瞎咪!!     難道教主去當老師嗎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~當然是不可能的事"    事情由來就從這裡說起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復仇失敗, 經過了一個月去申請了失業補助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領了六個月~當然你每個月都要提出證據有在找工作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期間過了還沒找到工作~即可申請職前訓練指導課程@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課政府還會給你零用錢"  也就是跟你領的失業補助費是依樣了"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S:  想到這自己還會偷笑"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算是去台灣的東邊!!  看花~換看草~看海邊~看遊客,  XD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時我的死黨也在我上次回南投期間被裁員了"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們是一起報名來花蓮上課的,當然也一起去租房子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房子租在後站~四樓"   這點對我非常不利的"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上課是從早上八點上到下午五點!  跟公務員沒瞎咪兩樣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個禮拜還ok"  第二個禮拜我就有點受不了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幾乎每天都有新玩意!   都是電腦的繪圖軟體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說學一套就算"  我們報的課程是七套!   沒錯就是七套"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般30幾個人~  大部分都是原住民"    種族也分很多類@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溝通上都以中文對談~   什麼話都可以談"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課後我們固定都會到一家7-11商店吃晚餐"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S2:兩個人都沒把機車騎上來~ 往來交通是兩台變速腳踏車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多少錢我忘記了!    很便宜中古店買的"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休假日是禮拜六&禮拜天"   教主都會到火車站看美女"  因為遊客很多@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而我死黨他都會騎著腳踏車往山裡面跑'   假日幾乎不會一起出遊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除了看美女外~  教主會去花蓮市區{包含吉安鎮}"   喵一喵當地生活的文化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說到花蓮地震是無法避免的!   五天搖一次是正常的,就跟搭海盜船一樣"

 

 

      正規上課是三個半月"   教主則上兩個月就溜了!   為瞎咪呢??

 答案是個人資金調度困難所以就先回南投了"  第一次零用錢需要50~60天才會發放"

真的等很久~  真是.........公司也才押個五天或十天之類的"

記得教主是搭乘花蓮發的16:00自強號"   由後站買票上車的~腳踏車也放在後站"

   這一點教主都不會忘記的"  在花蓮上課也是教主生活美好的一部分@!

     那年我29歲七個月"    PS: 死黨有備份鑰施匙;腳套車也送給我同學了%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補習班資料如下:    花蓮縣花蓮市富陽路93號     03-85748888   {後站}"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代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