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N個月~  哈哈!!      想說來彰化找個工作來做~ 也加減賺%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打開104找啊找"   找到有正新輪胎  &  建大輪胎都有缺人"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天先去正新面試"   看了辦公室~看了廠房, 我就想回家了"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面試官跟我談話~  自己跟他擺爛"      所以安全離開@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去了建大輪胎面試"    來個女面試官"  心想一定錄取了"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~說~說@!  約二十分鐘"     開給教主的是一個月25000大洋"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天從南投家騎到彰化員林去上班"   約花了50分鐘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人訓練上了大半天"     下午下班也是騎著機車回到家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約一個禮拜"   這樣要租房子不然太累了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本教主確也依點都不喜歡"  若租房子我到不然跑到北部去工作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基本費用是依樣的"   所以第二禮拜還是依樣通車到公司"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麻煩來了~本來薪資入帳銀行是彰化銀行.卻更改成萬泰銀行"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勒卡好大水餃~   萬泰我的債權銀行"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人事部溝通換成郵局可以嗎?   但公司態度很堅強"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隔天就走人了" PS~還沒突破彰化工作魔咒"   PS2~  那年我30歲又一個月@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現在公司網址::  http://www.kenda.com.tw/cht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代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