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修養了一陣子~   再到新竹找工作:    PS:第一次復仇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休息期間也是教主人生的第一次低潮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天的上午死黨匯電給我'   說新竹這邊有很多工作機會'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自己就聽從意見!!    上來找他好了幾天"   他去上班我就去找工作"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幾天候~ 路過一家公司外面有一家外面有寫缺員工"    一時當下去問了守衛室'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確定有缺~  但是要我禮拜二再過來"        我說:  喔!  

           當天去了湖口就業服務中心找這家公司資料....絕對上有推薦函是比較容易錄取的@!

     面試果然不出我料"    教主錄取了!  而且薪資還漫高的.  {偷笑...哈哈哈哈哈}"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山電能是一家外商!  專作電池代工的公司"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產品有筆電的厘電池:  一般的碳鋅電池等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主被分配到正極的工作崗位"    

裡面是潔淨室.而不是無塵室!!   

      設備感覺就算是印報廠改良過"   

 小小一間塞了很多人類%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幾天過後!  公司說要筆試"    心想完了根本什麼都不會,  也沒人教"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肯定要被拉下來的*      經過了14天考了兩次筆試還是沒過@!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課長直接要我去找人事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心情白熱化#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拿了狗牌收了行李回去朋友宿舍"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跟朋友解釋一會兒"    隔天就回到南投家了@!      那年是我28歲11個月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代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