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份的公差終於今天辦完了"  也該回南投了# 

 要回家前幾天" 約了信輝出來走走"  

Q1.jpg

 

 

q2.jpg

 

 

Q3.jpg

 

 

Q4.jpg

 

 

Q5.jpg

 

 

Q6.jpg

 

 

Q7.jpg

 

 

Q8.jpg

 

 

Q9.jpg  

 

  到了車站跟信輝見了面~ 確定要到我聽過的秋紅谷看看風景"

   然而我們就搭了10公里免費的市公車"   據說是雙節的巴士"

   時間約20分吧!  ~  到了我們目的地公車站牌"    我們還是要走一段路程才能到達"

   到定位信輝就開始拿自拍神器那邊拍拍拍拍"  比我還自戀的傢伙" 

   當然我也教了信輝幾招!!...........最後好像真的學會"   

   逛到一半我們休息兼喝水吃餅乾!  ~ 那時我在坑爹的說很多話"

   信輝也跟我談論了一些"    最後我們把好像沒什麼使用到的單車遷回去放好@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代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