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真的要往前推算~  形象手術約在11月恢復正常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其實在爛又多加油站上班約兩個月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要到台糖面試了~  因為那一年冬天超冷的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跟我小學四年級那種狀況!   冬季衣服穿九個月, ~

            夏季只穿三個月"  {現在都六個月: 六個月%}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次早上下班回家~都想要到公營的公司上班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就算不是正職的我也要進去#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2月中去台糖面試"  結果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才進去: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開始先是上三天的實習課程"   然後早中班在輪#"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升上值班站長後,  就幾乎都待在中班~ 因為我天生就是夜貓子*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基本上月休9~10天假:   PS: 我超喜歡的部分}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薪資也符合我的要求"      19,280  在鄉下算不錯了"^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台糖我上班上的很愉快~  有放到假, 也有賺到錢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一份工作總結果我打了85分"     算很高的分數@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那為什麼不待了~  是公司逼我的"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據說公司要重新裝潢但是日期遲遲未給我們交代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上年延期一次, 今年過年一次,  四月10號又一次, 五月一號在一次:"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五月10號N次:"  就連現在也沒開工.........#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是誰都瘋掉吧%!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代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