鬧了一下福客多店長事件之後~  找到了一家專作手機鏡頭的小公司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很小~    就小小的一間ㄚ"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薪水不高~  做四休二才給教主做二休二的薪水"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午就匯電給朋友. 這家公司會越做越窮啦@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裡面就很輕輕鬆鬆的工作~一點也不感覺在工作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是在度假"       這是這一家公司的好處"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隨後就不正常的出勤"  就一天八點上班~  一天九點上班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延續好幾天~  我調整到正常的出勤時間!   公司卻把我調到很操的缺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想好缺我就不太想幹了~   操缺我會繼續工作嗎??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我直接不去公司了"   那些錢直接送給公司#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代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