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9個月"     公司營業項目是大賣場維修與保養的工作"    

    搭了火車換了捷運走到了面試地點-台北"

    裡面的辦公室跟英國的風格一模一樣,  或著可以是英國老闆開的"

    寫了英文考卷~ 與幼稚園的英文介紹之後" 

    面試官就跟教主說了他們福利與制度.......等等!

    時間大約是25分鐘~ 最後他問我的價錢是多少??

    我直接開了26,000給他#  然後請我到咖啡廳裡面喝咖啡" PS: 真的喝咖啡@!  

    15分後..... 

 

    一位經理進來"  跟我談了一下公司的歷史與發展"    他也喝起了咖啡來#!

    談完了他就叫特助進來"   特助拿了文件給我" 

    經理就說~  你錄取了"   ..............." 

    那一天沒事做"  就在咖啡廳呆了一整天"  中午也跟主管去吃午飯" PS:那一天有算上班" 

   

    下午五點多~下班回新竹:  

    路上心想需要的配備; 也就是說要搬家當到公司的宿舍住"

    機車也上帶上去~  需要的資金也不少,  這樣再讓我想想" 

    這一件事情~那一夜我一點都睡不著#!  

    最後心想~ 在新竹工作就好~ 資金不多反而會在台北卡死"

    所以隔天就匯電給公司~ 我無法到貴公司服務了@!

    現在是有感到一點可惜! 

 

     現在的網址:  http://www.schindler.tw/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 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 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代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